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守初心,深入基层锻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8 08:28:29           浏览数:0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创新实践教育载体,5月27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走进胶州大沽河博物馆党史纪念馆开展“重温党史守初心,深入基层锻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观了党史馆的各个展区,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数以百计的珍贵文物、照片、资料向大家展示了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不屈,历经艰难困苦,创立辉煌壮丽的历史伟绩,让每一位党员群众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随后,全体教职工来到胶州现代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并就近期重点采购项目进行调研。现代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刘家斌处长就服务中心的建设、发展、规划以及重点科研项目进展进行了介绍,资产管理处和服务中心就玉米播种及管理、小麦收获招标方案进行了工作交流。

  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多:“一定要把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甘于奉献、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和行动中”,“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我们走出办公室,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实地调研学习,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开展工作。”资产管理处处长许金东指出,走基层是一堂必修课,要让党史学习教育产生的力量悄然转变为实践的成果,时刻不忘“政治使命”,把党组织的声音带下去,把群众的呼声带回来,把党的工作做到“田间地头”,要开展经常性的充电蓄能活动,多想为民解难的办法,多练为民办事的本领,培养扎实的工作作风。

  

  

© 2006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春阳路  邮编:266109 电话:0532-86080414 传真: 0532-8608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