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办公场所及文体场馆安全检查工作

    2022-06-10 18:49:40           浏览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消防安全督导检查部署,进一步巩固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成效,按照“再检查、再落实、再整改”的要求,在各单位开展安全自查的基础上,5月30日,资产管理处处长许金东带领专项检查组,对办公场所及文体场馆消防安全、设施安全、电动车违规充电与进楼、违禁电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督导。

  检查过程中,许金东详细询问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有关单位落实安全举措、开展隐患排查等情况,并实地检查了消防器材和消防设备、办公室用电安全等关键点位。许金东强调,各单位要持续加强教育引导和安全宣传,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要从精细化管理入手,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要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遇突发事件能迅速妥善处理。他还就办公用房配置使用以及办公资产的配备情况等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和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项检查,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 2006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春阳路  邮编:266109 电话:0532-86080414 传真: 0532-8608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