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2

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山东工商学院的委托,就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供应商参加

1、项目编号:SDSHZB2018-330

2、项目名称: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3、项目内容: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4、项目预算:70万元

5、供应商资格、资质要求

5.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5.2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5.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

5.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或转包。

6、公告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山东工商学院官网、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7、采购文件获取

7.1时间:自2018年8月3日起至2018年8月9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7.2方式(二选一):

现场报名:携带(1)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打印的社保证明;(2)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敦化路138号西王大厦23A01室。

邮件报名:将加盖公章的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被授权人打印的社保证明、营业执照扫描件、购买采购文件费用截图发送至shzbqdb@163.com,邮件中注明报名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邮箱并以“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报名单位全称”为邮件标题。

7.3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以银行电汇形式提交的应当从其基本账户转出)

7.4未按规定获取的采购文件的报名无效且不受法律保护。

8、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8月14日13时30分起至14时00分止。

地点: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山东工商学院第六教学楼204室。

逾期递交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9、采购文件的询问

获得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凡对本采购文件提出询问的,请以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的书面文件提出,于获取文件截止时间次日17时前向代理机构提出。

10、联系方式

10.1 人:山东工商学院           

   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

   话:0535-6709653

人:贺老师

10.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青岛市市北区敦化路138号甲西王大厦24楼23A01室                        

电子信箱: shzbqdb@163.com                             

人: 苏云龙  肖颖梦

   话: 0532-66753999、15610026071

开户银行: 工商银行青岛辽宁路支行

名: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3803022119200280021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