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纸化采购管理平台试用的通知

    2021-12-08 14:31:44           浏览数:0

  各单位:

  为了实现采购申请的无纸化审批,提升采购管理的信息化水平,提高采购效率与效益,资产管理处对采购管理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自12月9日开始试用,通过新系统填报的采购计划无需提交纸质材料,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登录方式

  1、电脑端操作

  登录“智慧校园”,选择“采购管理平台”应用,点击进入使用。

  2、手机端审核

  为方便审核人员使用,开通了审核的手机端功能,审核人员可登录“今日校园”手机APP, 点击“采购管理平台”应用,进行采购申请的审核。

  二、采购计划的提交与审核

  1、使用老师点击“创建实验室项目”或“创建计划”目录,按照系统提示完成采购计划的编辑并提交,系统将通过短信提醒审核人。如审核人未及时审核,使用老师可通过“查看日志”功能查询审核人员信息,主动联系审核人员。

  2、收到审核提醒短信后,审核人员应及时处理,最迟不超过24小时完成审核,系统将自动记录审核人员的审核用时。

  三、其他事项

  1、新系统启用之前,通过原采购管理系统提交的采购计划仍需提交纸质材料。

  2、新系统试用后,原采购管理系统停用计划申报功能,待数据迁移至新系统后完全关闭。

  3、请审核人员务必保持手机的畅通,随时关注手机信息,如更换手机号,请及时在系统中进行个人信息变更。

  4、各单位更换采购计划审核人员后,请及时联系资产管理处进行人员权限变更设置。

  5、如发现系统存在的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资产管理处  郝  伟   58957786、13780600841

  技术工程师  杨书清   13165070171、18153227097

  附件:采购管理平台操作简要说明

资产管理处

  2021年12月8日


附件:采购管理平台操作简要说明.docx

© 2006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春阳路  邮编:266109 电话:0532-86080414 传真: 0532-8608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