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对蓝色硅谷校区建设招标项目进行集中验收

    2018-04-16 09:33:26           浏览数:0

  

    为提高学校招标项目合同管理水平和履约效果,2018年4 月13日上午,国资处对蓝色硅谷校区建设招标项目履约情况进行了集中验收。验收小组由审计处、教务处、网络中心、国资处、实验室管理处、后勤集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专家组成。十家中标供应商参加本次验收会。

    本次验收项目包括学生家具、办公家具、教室桌椅、窗帘、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电子阅览室、录播教室和地下养殖系统等。验收小组认真学习了验收方案,听取了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建设项目的情况介绍和各中标供应商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对验收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组对照采购方案和采购合同对项目验收进行仔细核对,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建议。供应商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保证按照要求及时完成整改。录播教室项目因施工单位准备不充分,暂不通过验收。验收小组一致认为,其他项目总体完成情况较好,符合验收标准,通过验收。

 

图像 小部件

© 2006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春阳路  邮编:266109 电话:0532-86080414 传真: 0532-8608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