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资产管理工作会议暨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

    2021-08-27 17:40:40           浏览数:0

  8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2021年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在学术会馆召开,校长刘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春霞主持会议,各单位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全体资产管理员和部分专业负责人、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新民充分肯定了学校“十三五”以来资产管理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指出,资产管理与使用涵盖办学各个领域和各个环节,是学校管理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基础性工作。当前学校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处于“强特色”建设的关键期,面对既要保运转,又要谋发展的现实需要,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国务院《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建立以绩效评价为抓手的资产管理体制,坚持学科引领战略,以创新发展为动力,深化制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推动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提质增效,实现资产集中、资金集成、资源集约,增强服务学校重大发展战略的能力。要努力管好资产大盘子,发挥资产最大效益,解决现实问题。刘新民就做好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国有资产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实施,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创新发展;三要加强组织保障,深化责任落实,确保国有资产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副校长刘春霞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督检查和追责,为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保证。

  资产处处长蒋家慧在会上做了资产管理工作汇报并部署近期资产管理工作。会议还开展了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管理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 

© 2006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春阳路  邮编:266109 电话:0532-86080414 传真: 0532-8608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