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实验技术研究课题立项24项

    2015-12-30 17:37:53           浏览数:0

 

 
 
  12月22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完成2015年度实验技术研究课题立项评审工作。经专家审核评议,确立"基于C/S模式考试及评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等24项为青岛农业大学2015年度实验技术研究课题。
  立项评审采用项目主持人现场汇报的方式,邀请具有丰富实验室管理和实验教学经验的专家进行评议。专家认为本期实验技术研究课题呈现出水平高、范围广、实用性强和团队学历层次高等特点,建议学校今后继续加大对实验技术研究课题的支持,不断推动实验技术创新和实验教学水平与实验室管理水平提高。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刘智军处长肯定了近年来实验技术研究课题立项管理工作的成绩,他说,自2003年推行实验技术研究课题立项制度以来,推动学校实验技术人员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更新实验教学理念,提升实验教学和管理服务整体水平,实验室资源得到充分整合优化,促进了学校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全面提高。
  学校于2009年开始实施《青岛农业大学实验技术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根据管理办法,实验技术研究课题每年立项评审一次,立项内容包括实验室规划建设、实验室资源管理、仪器设备管理与维修改造、实验技术与测试方法研究、运用实验技术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研究等七个方面。

© 2006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春阳路  邮编:266109 电话:0532-86080414 传真: 0532-8608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