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办公场所及文体场馆安全检查工作

    2022-09-05 11:16:16           浏览数:0

  为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立即组织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鲁教安函〔2022〕39 号)精神,结合我校《关于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在各单位前期开展安全自查的基础上,8月22日,资产管理处牵头,组织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成员单位,对办公室和文体场馆消防安全、设施安全、违禁电器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资产管理处许金东处长强调各单位要在前期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基础上,紧盯关键部位和关键环节,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建立工作台账、拉列责任清单,坚持立行立改、即行即改,积极采取得力举措,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加强教育引导,增强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重视消防安全。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在检查的过程中,许处长还就学院的办公用房配置及使用情况,以及办公资产的配备和资源有偿使用等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后勤保障处丛鹏处长以及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及相关单位领导等陪同检查。
 


 

© 2006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春阳路  邮编:266109 电话:0532-86080414 传真: 0532-86080484